矽基板, Silicon Substrate, Si-wafer

Ferrotec半導體材料事業部專注於IC和 MEMS產業所需的基礎材料--矽基板的製造。
我們以自律和創新為理念,為客戶製造出滿意的高質量產品。

Ferrotec主要從事高質量的4inch~6inch的矽片加工,擁有多種不同規格的產品。我們的矽片在電阻率、平坦度、顆粒、COP、金屬污染等方面擁有良好的控制,可以直接應用於CMOS、Epi、SOI、MEMS等的矽基板。


100mm、125mm、150mm SSP/DSP Wafers


The finished Surface:
Sliced、Lapped、Etched、Polished

Options:
Backside Damage、Poly-Si,SiO2 Seal、Laser Mark、Edge Polishing (Epi customers recommend)

矽基板加工業務

4~6inch CMOS、Epi、SOI、MEMS矽基襯底片,單面拋光片、雙面拋光片

矽基板代工業務

4~6inch晶棒~矽片的來料加工業務,太陽能切割片、切割片、研磨片、腐蝕片、單面拋光片、雙面拋光片

若您有任何規格需求,請您下載 客戶規格需求表,並於填寫完畢後傳至本公司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www.ferrotec.sh.cn